晨橙Sissel

尝试着写一点文字 A团紫担,团苏

我爱的人

那些年的ARASHI,是五个带着狂气的少年,像要宣告反叛这个正经的世界,五个人背靠背站成一个圈,us against the world.

现在的ARASHI,实现了那么多承诺和梦想,把刺收在里面,温和地看着所有人,他们不再紧紧抱团,因为五个人在一起已经成为一种常识,反而每个人都有更广阔的空间,us support the world.

很多很多年后,等我成了老奶奶,去博物馆的时候可以和孙子孙女说:“这是大野智的画,我年轻时也追过星呢。”

奥运会世博会的时候会说:“还记得那时候一直是樱井翔做的采访呢,时间过得真快。”

给他们做玉子烧的时候会说,我做得这么好都是拜一个叫相叶雅纪的人所赐,他还教了好多…

给他们放老电影,说我所知道的影帝是那样温柔的人,你们要学会用一颗清醒的心面对人生沉伏。

然后看见移动舞台的时候说,知不知道松本润,他啊,克己又聪明,都不知道怎么形容好,你奶奶最喜欢他了。
———————————————————

然而我就没打算要小孩…也就想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