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橙Sissel

尝试着写一点文字 A团紫担,团苏

无解的人生题(续)

【虹+笃】接上一条,本来想放在一起的,但是Lofter好像有字数限制。

6.牵绊过深
樱井翔觉得自己现在就像绷到极致的一张弓,看起来完美,蓄势待发,却已经精神紧张到了要崩溃的状态。也许当初还是不要踏上这条路才是更好的选择吧,不,那样自己一定会后悔吧,作为樱井翔这个人来说。

他正出神的时候,一个电话打进来,凌晨五点,只有松本润会在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他照常接起来,果然,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电话那头的酒气。他略带无奈地想:通讯工具都从座机变成智能手机了,这种恶习还是没有改变。不过反正,等松本润酒醒了他什么都不会记得,所以什么都可以说。
“Sho酱吗?太好了是Sho酱,找你好久了,现在想见你啊!你为什么要走啊!嫌だ!”
不知道酒精是有什么魔力,可以一瞬间把爱好盆栽的大爷变回十几岁的润包子。

不过樱井翔是不会承认他对松本润醉酒后的表现并不厌烦的,实际上还颇有些乐在其中。不过再让他玩下去丢人就丢大了,毕竟也快早上了,进店里买早餐的人说不定会被他吓到,明天娱乐版头条恐怕就是“松本润酗酒至清晨,疑似和情人通话”。

电话那头还在继续撒娇,“啊Sho酱你在哪里啊?你来找我吧!我在以前那个!那个你说老板娘长得像癞蛤蟆的居酒屋~哈哈哈哈嗝,真的好像啊~”
松本润这么说的时候丝毫没有意识到老板娘就在他旁边擦桌子。倒是电话那边的樱井翔立刻体会了问题的严重性。他马上打给松本润的经纪人:“他在XX电视局边上的居酒屋,你等等,我翻一下,对,XX街XX号。他下午还有广告拍摄吧,赶紧给他扔摄影棚去。”

松本润最近换了新的经纪人,原先的经纪人已经隐退当了公司高层。新经纪心里一直有个疑问:“每次通知我松本润在哪里的这个男人是谁,为什么他对松本润的日程了如指掌。”开始他出于对idol的人身安全考虑问过松本润,结果有幸见到了天王出神的样子,嘴角带着花痴般的微笑,眼神却很忧伤。于是作为一个优秀的经纪,他坚决贯彻了“三不”原则:“不看,不听,不说。”能让那么挑剔的松本润露出那种表情的人想必不是一般人。

7.他们的幸福
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最终决定办一个小型的婚礼。听起来就是相叶会热衷的事,二宫只是被拖着来的而已。所以当二宫和也给松本润打电话的时候,他的语气是这样的:“相叶非要办个婚礼,拿他没办法,你也算是见证了我们俩故事的人,总得来一下吧。”末了还来一句,“把樱井翔的那份(礼金)也带上啊!”
松本润挂了电话,心里还在吐槽:“明明他自己也很高兴的,非要说得好像不情愿一样。”
二宫好坏也算圈内资深记者,一传十 十传百,最后来参加的记者、策划、经纪人、歌手、演员和偶像几乎是艺能界的半壁江山。而相叶雅纪家里人也叫了好些相熟的亲戚朋友,搬了小半个千葉到东京。二宫和也抱怨:“我早就知道相叶所谓的小型,和一般人讲的小型根本不是一回事。”听听那甜蜜的语气!简直虐死单身狗。
对他们这群人来说,这个婚礼比一般同学会更能把所有人聚齐,当天因为钓鱼而黑得像炭一样的大野智久违地上线了,当年拍微电影的Takki前辈如今忙于舞台剧演出,留了视频信息:“好歹我算你们俩媒人,没能来参加真的很遗憾。祝你们…好像什么都有了,那我只能说早生贵子了”遭到一阵哄笑和二宫和也的记恨。

松本润、小栗旬和生田斗真三个大明星,一人带了一瓶好酒,被众人嘲笑一群醉鬼。朵氏兄弟为转移单身汉们的火力,声称三个醉鬼里只有一个是有人管的。横山裕咋咋唬唬地喊:“诶?混得最出息那个怎么没来?”二宫立刻回他:“人家忙的那可是国事,不敢打扰啊。”丸山隆平气哼哼地说:“这可是二宫和也的婚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