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橙Sissel

尝试着写一点文字 A团紫担,团苏

夜已深

现在是英国23:45,国内早上7:45。嗯,我这里大年初一。突然陷入了没人可以聊天然后也提不起劲看片打游戏的空虚。
年夜饭称得上丰盛。虽然味道不太对,还是谢谢食堂。现在有一点饿,之前有一点想叫外卖,又有一点后悔买了几首歌把零用钱额度花完。
12:00了,已经初二了。想大扫除,怕楼下老师听到,早上又要说我。偶尔觉得只是自己生活,精致实在是一种奢侈。大道理人人会说,要执行实在困难。

明明平常这时候我已经要睡觉了但很奇怪并不睏。
可能是大年初一就这样过完了有点不甘心。翻出健身软件跟着做了十分钟,更饿了,肚子都在叫。还有咖啡饼干囤着,很奇异地又没了食欲。只好爬起来倒水喝,没想到腌柠檬有股酵素的味道。本来想找隔壁寝说说话,没想到她正在跟男票通话,也行。

回来翻出音乐,随机正好切到这首:“你听寂寞在唱歌,轻轻地,狠狠地…”特别心烦想摔手机,最后看了看只是摁了关机。

在黑暗里望着天花板,嗯,一点都不陌生。就这样跟它对视了十分钟,思考了一些终极问题。

又把手机打开了。

原来上网只是一种在不知道要干嘛的时候自欺欺人的保护,让自己觉得比纯发呆档次高一点。连QQ群里都静了,微信都不发红包了,我真的觉得我该去睡了。

写了很多,觉得太不合宜,又删掉。又不知这些话对谁去讲。就像个成年人一样吧,麻木不仁地让它腐烂在某个角落,无人问津的感概,本来也没什么用。

孤独是藤蔓植物,它沿着左心壁一路攀上主动脉,随心脏跳动把自己的感情顺着血液传遍全身。你可曾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见自己的心跳?

那是孤独的抽咽。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