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橙Sissel

尝试着写一点文字 A团紫担,团苏

【翔润】主播与猫

—这是一个乱七八糟比较详细的脑洞,感觉不会有好好写成连载的一天了—


某日,News Zero结束回家的樱井桑在门口纸箱里捡到了一只浑身湿漉漉的小黑猫,小黑猫抬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樱井桑无法拒绝于是领回家。
第二天家里一片狼籍,于是向某次关爱动物专题认识的兽医相叶请教。
没想到勾肩搭背把相叶请回家时…被某喵愤怒挠了。
主播不知道的是,相叶桑除了兽医职业以外,居然祖上是阴阳师,小时候被爸妈摁着头学阴阳术。
以训练不听话小猫为名被拎到兽医诊所的松本喵,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看穿了,还在努力装喵,却被相叶叫了本名。是的…这家伙是一只猫妖…道行不深才被相叶这种只知皮毛的阴阳师抓了。
原来松本喵是来历情劫的…历完了才能化形,化形之前不能暴露向主人暴露自己猫妖的身份,而化形的方式,嗯,你们懂的,就是让主人对自己动情。
樱井桑虽然觉得自家喵有点聪明过头,但仔细一想,这脑子随主人嘛。几个月过去了…松本喵很生气:樱井桑还真拿我当宠物养!完全忽视了自己的百般勾引。无论是在樱井桑洗澡的时候把衣服叼走还是在他读报纸的时候钻到面前狂眨萌萌的大眼睛,甚至是早上的起床吻…

什么都没有改变!更气人的是,最近樱井桑和那个可恶的兽医关系变好了,今晚还相约一起去喝酒…

另一边,樱井桑向相叶桑大吐苦水:不是一般猫都很高冷的吗?我家那只特别黏人,太可爱了又不忍心训它…而且我总觉得它眼神在勾引我,感觉自己都变奇怪了。
相叶桑只能苦笑说:我家那只柴犬也一样麻烦啊。它常吃的那种狗粮卖完了,于是换了个口味,结果它走过来闻了一下,扭头就走了,从鼻腔里发出那种「哼」的声音…当时的感觉就是被一只狗鄙视了。

评论(4)

热度(42)